蓬勃的生命

咏夕:

photo: @咏夕 

So wake me up when it’s all over
所以当这一切结束时,请叫醒我

When I’m wiser and I’m older
当我长大,更有智慧了

All this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
我总是在寻找自己

And I didn’t know I was lost
而且我并不知道我曾迷失过

Aloe Blacc Avicii《wake me up》

wake you up ,第三套

每日分享一套自己的客片。

如果喜欢还请点赞转发,谢谢啦。期待和你一起发现你的美好,以及每次认真的拍摄过程,继续接客片和创作超低价以及互免等。


#日系写真# #原宿街拍# #日系人像# #上海约拍# #上海约片# #旧时光是个美人##日系原宿风#

评论

热度(60)